用户忙请稍后再拨

【德哈】飞贼猎人 (2)(头号玩家AU)

“各位玩家做好准备,神秘事务司挑战赛马上开始。”黑漆漆的赛道开始变换成好多扇门的房间,我甚至闭着眼睛都能数出每个房间里有些什么,关着拱门的死亡室不能进、办公室是死路也不能进,只有大脑厅和预言厅有路可走。

 

那个毫无感情的女声又一次响起:“三,二,一,比赛开始。”还不等我再仔细看上一眼,龙鳞已经驾着光轮两千零一飞也似地冲了出去。

 

通讯器里传来棱镜的声音,他现在听起来正介乎难以置信和极度兴奋中:“龙鳞?你确定?那个龙鳞?”

 

“这不可能吧兄弟,你是不是看错了!”罗恩也通过通讯设备挤进来说话,我希望他没有一激动把树种在他的卧室里,“就是那个食死徒猎手?”

 

食死徒,隶属于黑魔王游戏公司的一众游戏玩家,或者说,隶属于他们的CEO汤姆·里德尔。里德尔为了寻找钥匙不择手段,在整个魔法游戏内臭名昭著,但同时他又有大把的人力财力,因此也成为了飞贼猎人们最头疼的一大对手。而龙鳞,似乎就是食死徒的天生克星一般,每次有他记录的参赛视频,食死徒们一定“清零”惨重,但他又对清零后的满地金币毫不在意,就好像他的本意不是为了拿钥匙或者赚钱,只是为了多干掉几个食死徒一般,久而久之就有了食死徒猎手的诨名。

 

“你还见过第二个龙鳞吗?”呼啸的风声、冲出赛道的汽车碰撞和摩擦声、大把被归零玩家化作的金币哗啦声在我耳边轰鸣着,我一边开启金币收集器,一边大声冲通讯器那头喊道,“我研究过他的所有直播和通关视频!我确定就是他!”

 

“伙计,你知道你说这话有点变态迷恋吧?”伸缩耳笑嘻嘻地调侃我。

 

而我没闲心反驳他,只能慌忙往左使劲打方向盘,两辆食死徒的车翻在我眼前——毫无疑问,龙鳞干的——虽然我觉得他这一招十分漂亮,但是还是希望他注意一下后方无辜的玩家,也就是我。

 

“好吧,这下我确信这位小哥就是龙鳞了。”刚刚在我旁边目睹一切的隐身弹干巴巴地说,“毕竟我可没见过第二个这么像食死徒猎手的飞贼猎人了。救世主,火弩箭差点被掀翻的感觉如何啊?”

 

对,他还是没忘了调侃我,我心里翻了个白眼,手下又死命拧着方向盘,我很怀疑力气再大点我的火弩箭就要被我卸了龙头:“小心脑子和水晶球,专心比赛!”

 

“虽然脑子比较恶心,但是……”隐身弹刻意把后半句留给伸缩耳,“史上最伟大的击球手们才不会怕水晶球!”

 

正说着,道路正前方玻璃缸中的巨型大脑突然像是苏醒了,它的半透明触手从绿色的液体中伸了出来,动静大到绿色液体仿佛下雨一样洒了一地。那些触手像鞭子一样抡动地呼呼作响,触手上还有些尖利的倒钩状长刺,但凡挨上就只有化作一摊金币的下场。

 

路两旁的打人柳也开始活动起来——我的上一辆光轮两千就曾经命丧敌手——我小心地在满地零件、木屑和空中时不时飞来的触手中穿梭。隐身弹的车已经不在我视线范围内了,唯一能确定的只有出发时就在第一排的棱镜现在还在我前面。至于龙鳞,我完全没有多余的心力再去注意他,希望他别把自己玩清零了,从头来过可真是很痛苦的事。

 

“救世主!换路线!”棱镜突然接通我,通讯器里传来好大一声轮胎摩擦声,又轰地一响,“前面的桥被脑子砸断了,桥体塌陷,没办法过去!”

 

“收到,棱镜,你情况怎么样?”我急打方向盘向左边的水晶球赛段转去——在还原《凤凰社》的电影效果之上,这些水晶球还兼具攻击效果,炸裂的水晶球里的烟雾都具有腐蚀效果,我不免有些心疼火弩箭新做的油漆。

 

“我爆胎了,但是停在断桥前面了,暂时没事。”棱镜听起来还算冷静,“这边已经彻底被报废车辆堵死成金山银山了。等一下,那是……我的天!救世主,龙鳞刚才从我旁边飞过去了!”

 

“飞?这不可能,他以为他谁啊,骑扫把的巫师吗?”隐身弹抱怨道,“该死,我和伸缩耳的车追尾在后面了,根本什么也看不到。”

 

“是真的,龙鳞的摩托车顺着桥边翘起的铁路断轨飞了出去,直接飞过了整段断桥区,落在对面了。”棱镜的语速越来越快,我知道那是他极度兴奋的表现,“这需要极其精准的抛物线和角度计算,稍微有一点偏差他的光轮两千零一就会因为前胎爆胎而摔出赛道报废了。”

 

我还在费心躲避水晶球袭击,这听起来有点可笑但我的胳膊确实因为左右来回旋转方向盘而隐隐有些酸痛抽筋了:“他现在在哪儿,棱镜你还看得见吗?”

 

我听见伸缩耳和隐身弹又哈哈笑起来:“放轻松,救世主,你的男孩在你后面呢。”

 

“第一个找到钥匙的人!”

 

“第一个找到飞贼的人!”

 

他们俩像唱歌一样拖长了语调慢悠悠又感情充沛地说道。

 

而我,我终于冲出了折磨人的水晶球区,已经看见了终点线前的最后一道难关——巨大的蛇怪身侧横着各式各样的报废车辆,因为太多人被清零,它此刻看起来更像一条护着金币的无爪龙,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会比龙之岛的匈牙利树蜂好对付了,事实上,也许更难也说不定,考虑到还没人能从蛇怪旁边过去。

 

现在,除了举起格兰芬多宝剑,猎人们已无路可退。


评论(2)

热度(19)